2004-03-21 09:20:00馬非斯

everythimg's gonna changed...

昨天去找了懷孕七個月的老朋友...

在她娘家一起看了總統開票,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
提到原來的那群朋友,她勸我再主動試著跟小薇連絡,
說是朋友這麼多年,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放棄...

回家後,在MSN上我試著和她聯絡,換來卻是匹哩啪拉ㄧ篇詭譎無善意的回應...
我很好奇的是,妳...究竟在怕啥?
愛情讓你變的無知又偏激,
這樣也好,我終於了解你已經不是我從前認識的那個人,
現在的你只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活著,
不過那也是你的選擇不干我事,
妳愛相信他的話把我當做假想敵,小心翼翼的防著我,
希望你是真的像你說的...你和他都過的很好
如果你只是不斷扭曲我的話,我只能說你的妄想症似乎更嚴重 無可救藥了...

對現在的我而言,最後ㄧ絲遺憾也已經從昨天磨滅掉了,
從前的那個你已經不存在...我認清這個事實,
就不會再有任何遺憾...

或許應該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