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3:11:50卡丹札蕾雪

【雜記】口是心非的矛盾

  夜裡,我躺在床上,睜大雙眼,盯著天花板發呆,但是煩悶的思緒早已飄向了虛無的彼方.

  和最親密的人吵架了,那個曾經是和我感情最好ˋ最有話說ˋ同仇敵愾的人,如今對我來說,竟一下子變得陌生.

  我為我們的理念不合感到痛苦,難道三十歲的年齡差距一定會有「代溝」嗎?

  最近連講話也感到厭煩,好像講什麼都會得罪人,處處都得小心翼翼,就怕對方不高興,對個性直率的我來說,讓我覺得好累也好煩.

  我痛恨口是心非的那個自己,明明很不想那樣講的,卻還是賭氣的講了出來,講了之後才後悔,他們以為我沒感覺,其實我心裡很難過,我感到無盡的孤獨在我心湖盪漾開來,一圈一圈的擴大.

  這是一種非常矛盾的情緒,而我似乎永遠也無法跳脫開來.

  唉,真是可憐又可悲的自己啊.

  將在虛無的彼方飄蕩的煩悶思緒拉回到自己的腦海裡,看看牆上的時鐘,已是凌晨一點多,赫然發現枕頭旁濕了一大片,原來,不知何時,淚水早已悄然滑落...


于 200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