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46:00Sharon :-")

那天到今天

牽過你的手後
我捨不得放開

因為

你的手好溫暖
你的肩膀好寬
你的吻好溫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句be patient
我等了好久
中間有多少令人難熬的時刻
讓人心碎
讓人振奮

走過了
信心堅固了
相信你總是對我誠實
很開心
很滿意

在你身上
我找到我想要的特質
你具備了一切
我很喜歡你
是的
就這麼簡單

最後一天
曖昧變明朗
你我都說了彼此的心意
那時
雖然是很低潮的時期
但因著這句話
我有了依靠和力量

中間雖然沒有見面
卻有你我最常聯繫的工具: msn
曾幾何時
我如此愛用小綠人
為的就是要把握你我相處的時刻

這兩個多月的生活
說真的不長
但我可以說
我是用我最認真的心
來對待每一天的你

所做所想都圍繞著你打轉

從來沒有想和你說再見
因為深信著這只是起點

兩天沒有聯絡
讓人起了憂心
覺得你不可能不懂我的心現在是如此需要你
主動撥了電話
手機三次都沒接
只好打家裡電話

兩聲就接了
說出我最deep need之後
你的語氣漫不經心
讓人覺得你在開我玩笑
「在我們還沒開始什麼前,就結束好了。」

你說你想了很久
知道我們的生活圈不一樣
背景也差很多
最主要的年齡差距
讓你看到沒有未來的景象

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只是流下了眼淚
不敢相信這就是結局

這是我們第一次真心話大告白吧
但竟然是在這種時候
你說你真心覺得我是個好女生
職場上的人都沒有像我一樣
但看不見未來的戀情
似乎讓你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難道妳想要嫁給我嗎?」

這個答案
我沒辦法給你肯定
但我覺得
無限可能

講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已經12點多
你要我別太晚睡
好好照顧自己

再見。

那天,我沒有失眠,只是失去了一個心裡的依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我最後的約定實行之後
說好在我把你忘記之前
你不會再見我

we are still good friends, aren’t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今天
說真的
大概我也快麻木了
加上我超越常人的理性
導致我可以在一個多禮拜過後康復情形良好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想你
手機的桌布還是沒有換
在沒有想到適合的名稱之前
還是叫你my dear
msn的顯示上
還是把你放在第一個
有許許多多的習慣要去更改
好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
不碰了
不愛了
不玩了

因為
我真的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