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14:12Sharon :-")

the Dream

我一定是想昏頭了
才會在這裡遇到妳


好真實
好實際
不像夢
不虛假

眼淚是真的
快樂是真的
所有的聲音
語氣和態度
都像現場直播


夢裡還醒來
與別人討論這個夢
別人也和我作同樣的夢
還想不起來說:「我們是不是做了惡夢,才會哭?」
我很清楚的告訴他:「是因為難過。」


彷彿都是親身經歷
雖然中間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港音給擾亂
但我非常清楚整個情況


太多了
太過了
太扯了




C*est une femme, pas d*homme
mais elle est unique...ce n*est qu*elle...
elle est trop importante que je ne peux pas vivre sans elle...
qu*est-ce que je peux faire?




上一篇:hell indeed

下一篇:i miss U a lot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