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25:56Sharon :-")

噢hurt!

早上虛度了兩節英閱
整個快要發瘋="=
Celeste小姐的音調實在高到爆
非常地刺耳
上課錯誤一大堆
路人給我說成passenger
好樣的妳!! GOOD FOR YOU!!
好不容易兩節熬到下課
她才說要收作業
結果Dear E沒有那張handout
所以他到前面跟C小姐說
C小姐竟然把他先臭罵一頓
後來說我沒有那張copy
你自己抄一份吧!!!
這是啥東西= =
要學生抄一張大張的handout
是以為他沒事幹嗎?
他還要修高年級的課耶
真是欺人太甚
C小姐怎麼可能沒有那張的copy
好可憐的E
來台灣被台灣老師欺負
而且還是個菜鳥
噢噢噢真是替他感到hurt
好想幫他抄喔
真的很想好好照顧E
他糊裡糊塗的個性需要被矯正一下
我真的很想當他的行動PDA
提醒他要做什麼做什麼
畢竟他可能還不適應這個環境
不知道老師到底要我們做什麼
我可憐的BB



限於兩難的情況
撒旦又想霸佔我了
而我似乎也想讓他霸佔
主耶穌阿
這種光景還要維持多久?
我快受不了了>"<

下一篇:hell inde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