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21:40Sharon :-")

once upon a time...

三年多前
你跟我說的那句話
改變了我的世界
我渡過了快樂又痛苦的三個月

你送給我的
我卻還給了你
唯一你還沒還我的
就是我送給你的承諾
但那承諾
給的太早
至今也不曉得到哪去了

最近我發現了
你和她

我的感覺雖然複雜
卻多半是為我自己
我不是還喜歡你
只是
有一種說不出的矛盾
你在我心裡曾有過很重要的地位
非常非常重要
三年
也不是很短的時間
那期間
似乎比那三個月還要快樂
朋友有時候還是只能當朋友
只要跨過了界線
一切的感覺就變了

祝福你
希望她就是你真正的那一位
也祝福我好嗎?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