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46:07Sharon :-")

現在與過去

「沉默,其實是最具殺傷力的語言」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心中馬上起了一種共鳴
最近  沉默佔了我們太多的空間  讓我很難面對
我不懂這其中的轉變為何可以這麼大
我累了  我不喜歡這種無力感  以前的你到哪裡去了呢?
幸福的存在  往往只有一瞬間  一旦過了  就消失無蹤
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現實殘酷之速度  快得讓人無法招架
似乎被人重重得打了一拳  眼冒金星卻還是無法清醒
對你的感覺  霎時就殲滅了  
所謂緣分  就是如此吧?  
即使你心裡想維護他  卻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一個人曾經在你心裡重要得存在著,就算過了多年還是會有所感觸」

沒錯  曾經讓我有種置身在瓊瑤小說故事中感覺的人 就只有他
而這個他  和上面所提到的【你】 又是不同的人
愛過的人  還是有分層次的  並不是所有都是你的最愛
初戀  為何教人難以忘懷?  
就是因為他是最初的甜蜜  幸福初體驗
第一次  有點陌生  有點羞澀  卻又是最單純的
但是  初戀似乎永遠不可能會是你的歸宿
為什麼呢?  因為人生漫長
旅途上  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  什麼驚喜
稍稍有些變化  就有辦法影響你原本的價值觀
加上當時又不成熟 不懂事 容易被誘惑
所以最後常常無疾而終  結束了一段短暫卻又深刻的感情
第一次總是最特別的吧?
最後選擇托付終生的人  只是在你適婚年齡遇到的交往對象
並不一定就是在你愛情史中讓你愛得要死要活的那一位
但卻也可以過得幸福  因為你已經知道要如何面對和保持一段感情
經驗是累積的  當你失去你的最愛時
你已經知道  要如何保住下一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