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54:49Sharon :-")

不好

今天和你沒有交集  可以說是第一次吧
已經過了週末了  卻還是沒有和你聊天
傳給你的簡訊  你也沒回
是怎麼了?  我很擔心  但卻沒有主動問候
因為我想你沒回我簡訊  至少會主動密我
但是   我卻失策了
正想去密你時  你已經先下線
這一剎那  讓我有種心痛和失望的感覺
你知道我昨天心情很不好嗎?  你知道我有多渴望你能回我一下簡訊
至少我的心情可以因為你而好轉一些
晚上  我關機了
今天早上  打開手機  仍然  沒有新訊息
過了一會  手機突然震動了  卻是來自朋友的提醒
我真的很無言  我真的很後悔
無言你對我不回應  後悔沒主動密你
你的網誌  並沒有更新
卻使我更擔心了  你是不是最近越來越煩呢?
我真的希望你很好  也希望你開心  
這個時候  會明顯感覺到  自己和你還是有距離的
明天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主動關心你
即使話還是沒有很多  我也沒關係
我愛的還是你  一直沒有改變  
雖然你沒有和我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