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59:59Sharon :-")

只要你好

你說   最近有點煩
為了她的事  我的直覺沒錯
你說  你最近很麻木
感覺不到什麼情緒  也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愛她
你問我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你很她
我說  順其自然  這一切不是自己所能掌控
很心疼  你對她的愛那麼深  卻換不回回報
很感慨  我對你的愛那麼濃  也只能站在一旁等待
你說  如果你不愛她了  你可能就不會愛了
問我  即使如此 你還是要愛我嗎?
我只能告訴你  在我找到下一個人之前  我會一直愛你
你算是我一個奇蹟  對你  我竟然可以不期待
只單純希望 你可以快樂 可以幸福
我想  是你讓我看開  而你  能不能也因為她而看開呢?
可以在你身邊守護你  就是我最大的盼望
即使你遠離  我還是不會遺憾或難過
因為我真的只希望你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