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5:15:25Sharon :-")

遇見,那個女孩。

躺臥在床上
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電風扇不停的轉著 轉著
窗口上的風鈴不斷叮噹作響
不曉得是外頭還是裡面的風所造成


房間很安靜
除了那些聲音
就只有自己的呼吸聲
我揉揉鼻子
嘆了一口氣
心裡感到空虛
也有一絲絲的不習慣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心想
我坐起身子走下床
拿起手機
撥了一個號碼之後卻又掛斷
之後把手機丟回去
大步的走出房門
才準備出門
電話卻響起


一接起,是她。
我先是很生氣的想把電話給掛上
但卻又餘心不忍
「找我有什麼事?」我冷冷的問。
「我…我們見面再談吧。好嗎?」她說。
「那就約在relax吧。」
「嗯。」
掛上電話之後
隨便拿了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她已經到了。
免強的對我擠出微笑
「進去吧。」我說。


to be continu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