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34:36Mausie

[FILM] 3 Idiots

(Sorry, 總是記不住那個長長的中文”譯”名)
 
<3 Idiots>為我這位工程系畢業生帶來挺特別的感受。
 
跟電影情節相反,選科時家人﹑長輩都建議我不要選工程系。雖然一般也認為工程師既專業亦有前途(Well…. 這點可不能說準!!),但大家還是覺得女生就不該算工科,尤其是土木工程!
 
Anyway,我還是堅持了自己當時的想法,也畢業了~~
 
當年我時常被問為甚麼選讀工程系;到現在又被追問為何不去考取專業資格..... 每次我都不懂得完全表達自己的想法~~  <3 Idiots>或許能替我說明我的心意~~ 
 
至於另一常見問題,“為甚麼花上這麼多時間去學習“沒用的”外語?“.. 其實答案也是一樣吧~~ Well, anyway, “Aal Izz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