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58:11maumet

我與母親

我跟母親相依為命
因為都是脾氣來的快又去的快的人
加上兩人經前症候群都超嚴重的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吵完之後
又非常後悔

不過平常我們也是相處的不錯
朋友說我們像姐妹

剛剛在洗澡時
不知怎的
突然想起媽媽很高興時
笑的像孩子

仔細想想
媽媽也是容易滿足的
有時候只是兩個人開車出去郊外走走
看到美景
吃到美食
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時
體驗到新的經歷時
這樣就可以看到那樣的笑容
想著想著
心中不由的湧出一種
憐惜的感覺

從小到大
媽媽與我相依為命
很辛苦的把我帶大
到現在也沒有機會好好的讓她放心的過好日子

我想好好的疼惜媽媽
希望我們能更少吵架的時候
更多讓媽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