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01:15Nine.

286.




催眠著自己要忘記,
但似乎真的,
把手上的手環拿下,
你就會出現在我夢裡。

是誰都沒辦法接受,
一個女朋友手上戴著,
所謂以前的回憶,
是我也沒辦法不是。

意志力給我給我快來,
忘記你是我的目標,
是我最大的心願。


:為什麼不讓自己喜歡別人,然後忘他
:沒機會幹麻還在意著他
:他不知道你這些舉動,何必繼續

我就是做不到,
我沒辦法我才這樣,
我也知道沒機會了,
但是腦子一轉,
我也曉得他看不到,
但我還是這樣。


日子久了才發現,
他根本沒有消失,
所有事情根本沒有流失,
一天比一天更清楚所有。

每個人後面都有個影子,
一天一天的看清楚,
才知道真的是他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