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01:15Nine.

284.




忘了哪天你來找我,
只知道那天第一次見面。

那天我們臨時起義去唱歌,
那天有小梁還有喵和我們兩。

還記得那天我哭了,
因為林亞利的關係,
你告訴我不要哭,
你擁抱了我。

之後我把這些事情拋到腦後,
第一次有人讓我從悲傷變快樂,
你的擁抱好溫暖。

你的歌聲很好聽,
你唱的很好聽,
我聽的入迷。


某天,
我們在一起了。

你把我的手牽的好緊,
食指交扣到沒縫細,
擁抱的溫暖到我心裡。

離別的不捨,
使你在火車站裡,
吻了我,那是我的初吻。

五月八日,
把第一次給了你。

可是卻是我結束了我們,
我好可笑,
我放不下你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