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1:50:23牧風™

太多...太多...








如果愛情裡的波折是一種必然

那麼,心底的那份沉沉的悲傷從何而來?



你說,活到這麼大的歲數了,到現在才明白

愛情裡最讓你痛苦的是想真心愛一個人卻不能

不僅因為身分地位,更因為現實的一切

你說,你願意拋開一切,只要

每日清醒時入眼的第一幕是他熟睡或者清醒的臉,只要

他的視線為你而膠著,只要

他的嘴角為你而上彎,只要

他的眼神為你而溫柔,只要

只要......他的心為你跳動並且澎湃...只要......



「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呢?」你踩著微醺的步伐仰天而問,那太過平淡的口吻適切地將整個空氣凝住

好像是電影裡某個闡述主角內心戲裡的旁白

在這一剎那間,我彷彿丟失了聲音,只能放輕,我的呼吸

等不到回應的臉將視線轉向我,背光的那剛毅的線條

我清楚的看見,一滴落下的淚



許久,聲音仿佛決心將我拋棄

除了擁抱,我不知道我還能給你什麼安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