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26:18軍師-

愜意

期待了很久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
星期6上完大夜後 回家洗個澡
小歇一下 就到婷婷家樓下買早餐順便等她
沒想到她讓我等了25分鐘= =
奇妙的是 我竟然可以沒發脾氣 只擺了張臭臉
但5秒鐘就又和好了...<唉~~捨不得罵..>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破口大罵囉~~
後來一起到了我家吃早餐 順便等國和
結果國和也讓我跟婷婷等了40分鐘
等到我都在床上打起瞌睡來了
然後就一路開到我們的目的地”龍洞”
到了之後已經有2台車在等我們了呢~
閒話家常後大家就開始把車上的吃的東西一一搬下車
因為我們要烤肉~~
但因為我們帶的東西不符合規定
又要再付600元租用他們的烤肉爐跟清潔費用<進來這裡什麼都要錢= =>
然後就開始烤肉囉
老天很賞臉 風也很大
升起來的火都不用顧 就能自然而然的變大
烤了一陣子後 就在旁邊休息跟婷婷聊天
聊了一整個下午 也讓我多了解她一些
之後天氣就開始轉差 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

風浪開始越來越大
我們就收拾收拾準備回家囉
但這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國和的車子很小 我又很高
腳沒辦法伸直加上塞車
我整隻腿簡直快廢了 沒知覺~~
但一路上搞笑不停
婷婷因為玩累了 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但她總是能在我說要把她賣掉的同時醒來
哈哈~~ 看來要賣掉她可不簡單呢~~~
一個半鐘頭之後我們終於到家
帶婷婷到我家休息一下順便玩電腦
我就帶她去買麥當勞吃順便回家囉
總之呢~~今天玩的很愉快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上一篇:窩心

下一篇: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