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2:31:40柠檬的我

放弃 - 最后的一次机会

我们的一百天即将到来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还是我们最后一天的日子 我不知道了-
那天在电话理听到你的语气分别
我终于哭了出来 强忍着泪水
也抵挡不了它要下滑的冲劲
你却不知道 还是应该说你根本不在乎了?
我问你是否已经不在乎了 请让我知道
我会微笑着告别 虽然我还是不想离开你
你给的解释 害怕她会知道 所以不得不这样说 吗?
我只能说你给的解释是不成立的 没有理由的肯定

给了自己最后的期限 就那一百天还是最后的一天
也许结果无论是好是坏 我选择的还是放弃吧?
拖拖拉拉的关系 不上不下的心情 我不想要了
爱情的始作俑者不是谁 爱情也没有谁错谁对
不该再害怕面对 勇敢接受现实吧
偶尔的 想起你在电话里头的声音 和你说话调皮的表情
想起了 如果没有遇见你 就不会爱上你的甜言密语
面对着哭泣的自己 看着你和她一起离去的背影
只能 选择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