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22:00柠檬的我

放弃 - 继续?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 空白的脑袋
什么都没有的一天 毫无意义的过活
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无助
知道却又不想去做的矛盾 我疯了我!

现在的心情非郭静-不药而愈莫属
眼睁睁看着伤口不能痊愈了
却还不想放开手的相信这段情
一直尝试着去寻找我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我真的真的放弃了 我会不会不药而愈?

也看着自己慢慢的放开手 伤口慢慢痊愈了
我是会找借口安慰自己 但是_
我却宁可相信你只是突然去了另一个地方
不太远的城市 慢慢的 慢慢的 离开了我的身边
留下我一个人享受孤寂的夜 比较好吧?

继续着3个人的感情 你 . 我 . 她_
也许就从你慢慢的没联络 我知道时间快到了
只不过你不知道如何告诉我吧?
很清楚你的人很好 不会想要伤害任何人
更清楚你开始累了 我的离开对你来说无所谓吧~
至少 我 真的 知道- 选择的权利是我的

放弃 - 继续? 我很矛盾了
告诉我 你是真的喜欢过我
告诉我 我们的爱情真的存在过
告诉我 如果现在的你不想要了...
也不想你要你现在的不理不睬来躲避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