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56:06柠檬的我

亲爱的 . 在哪里? (2)

[随你怀疑谁,就是不要怀疑自己]

耳边传来Daniel Powter的Free Loop
轻快的节奏换来了我轻松的心情~(神经病!)
也许太多太多的顾虑让我怀疑自己的决定
他的反应却证实了我错了 我不该怀疑自己

刺激 . 紧张 . 轻松
傻瓜 . 没脑 . 笨蛋!!

好多好多的 复杂的心情
随着音乐的起起伏伏变换无常
失眠的夜 我还剩下些什么 (黑眼圈? XD)
忙碌的两天 脱离他的两天
不想习惯却开始习惯少了那么一点他的两天.

那里 . 这里 . 哪里?
无知 . 保持 . 白痴~

很用心的在聆听着心底的声音
就这样吧~ 也只能这样吧? 我只有这样而已吗?
回避不了想念一个人的心 痛苦吗?
对我来说答案却是幸福的
至少这一切的心情证明了我对他心动的痕迹

一包烟 . 打火机 . 烟灰缸

我又开始漫步在烟云仙境里了
享受着悲伤情歌带给我的伤悲
一字,一句,一个音符 都是我的心声了~
他在梦境了吧 我却还在这里发呆着
他的模样逐渐模糊 我的视线也开始失去焦点
我的世界在旋转着 我的脑袋已不是我的脑袋了







leong kor 2008-08-11 02:03:48

谁都傻过,谁都笨过。这只不过是生活中的经历与过程,应该抬起头来往前看。将来会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把现在的自己搞好那么阻挡着将来的那层浓雾就会慢慢的散发。人就是要互相鼓励,我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