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6:57:32柠檬的我

niGhTm@re - 恶梦

空虚感的侵袭 让黑夜特别宁静孤独
忽然的从床架上翻了下来
朦胧中那10%清醒的意识很清楚的告诉我
我又再次梦见了他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总是会在这个季节里梦见他
Leona Lewis-BleeDing Lov3 的旋律不断在我脑中盘旋
淌着血的爱 还是我那颗还在为他淌血的心?
老成的一句 [往事只能回味]
老友的一句 [算了贝,外边男生多得很]
妈妈的一句 [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不是你的幸福 强留也没用]

很自然的欺骗着自己,
不想逃避却在逃避的心,
无法控制那份对他的思念,
难道...我们之间就只有游戏而已吗?
对,就只有游戏,没有认真没有感情,什么都没有的关系

完全不知情的他,以为我真的跟他一样很潇洒
是自己的问题吧,很想认真告诉他我真的喜欢他
可惜,我却宁可保持跟他这种暧昧的关系
也不想他因为我的认真而开始逃避我
人类是犯贱的东西...我更是犯贱的女人

当初我就不该再跟他见面,也不该那么潇洒的跟他爱一回
讨厌自己敢爱敢恨的性格,更讨厌现在厌恶自己的自己
因为斗气的开始,换来现在的暧昧,还是很贱的关系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懂!!
不能认真的关系,会长久吗?
不能坦白的心情,我在怕吗?
不能让他走的我,你明白吗?

答案早就在我心里面,
矛盾的在问自己应该这样下去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是真的吗?
我已经很久没找他了...为什么就是让我在此刻又再次犹疑?
你感觉得到我对你的思念吗?
你听得到我心的呐喊吗?
你的心有没有喜欢过我?
幼稚吧,傻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