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00:40:14mattier6l8n0c

台灣旅遊網-【上山下海玩台北】陽明山賞花淡水絕美夕陽一日遊

cooltext220500564208511.png

【上山下海玩台北】陽明山賞花淡水絕美夕陽一日遊

簡介:
夕陽的光影在搖曳的水面上閃閃發亮,海面上忙碌的漁船及情人橋上的人影,都構成了美麗的畫面,除了讚嘆就只剩下浪漫了!
訂購網址: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534?cid=3366



更多推薦行程:

其他相關行程推薦介紹:

 


- 行程特色 -

.人家有放山雞,擎天岡有放山牛,超近距離與牛拍照
.秋天賞楓紅,私房秘密台北奧萬大絕佳賞楓地
.用淡水情人橋夕陽,結束你美麗的一天



- 行程資訊 -

.上車/下車地點:可指定於台北市區飯店、台北火車站上/下車
(未於備註指定者,統一於台北火車站上下車)
.服務時間:可自行指定出發時間,用車時限8小時
(未與備註指定出發時間者,統一上午9:00出發)



-行程路線-

台北市區-陽明山花鐘-大屯山自然公園-竹子湖-小油坑-冷水坑-草山行館-嚴選私房景點-金山老街-石門洞-跳石海岸-淡江中學-紅毛城-真理大學-馬偕街-漁人碼頭-台北市區




詳細旅遊行程介紹:

- 行程特色 -

.人家有放山雞,擎天岡有放山牛,超近距離與牛拍照
.秋天賞楓紅,私房秘密台北奧萬大絕佳賞楓地
.用淡水情人橋夕陽,結束你美麗的一天



- 行程資訊 -

.上車/下車地點:可指定於台北市區飯店、台北火車站上/下車
(未於備註指定者,統一於台北火車站上下車)
.服務時間:可自行指定出發時間,用車時限8小時
(未與備註指定出發時間者,統一上午9:00出發)



-行程路線-

台北市區-陽明山花鐘-大屯山自然公園-竹子湖-小油坑-冷水坑-草山行館-嚴選私房景點-金山老街-石門洞-跳石海岸-淡江中學-紅毛城-真理大學-馬偕街-漁人碼頭-台北市區



上一篇:台灣旅行景點-【苗栗高鐵出發】台灣高鐵票優惠20% off(

下一篇:台灣旅遊網好玩推薦-【旱鴨子也能玩衝浪!】墾丁南灣趴板體驗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不明白

接受他是我師傅,就是因為奇妙,不會有說教,反而庖丁解牛自然解決了,以我能力花一天,依然固執,但有師傅無形幫到我即時寬心了

4 小時前

千萬個愛 我卻只看見了你

你在我手心寫著 愛抹不掉今生的無悔聽雨讓綿延的相思發酵情膩了 愛也如是我的眸裡 閃爍明日的天空誰來追尋我手中握著

13 小時前

效果

本身我已經頂不順大師兄脾性,後來,分享了他按摩天份,我唯一作吐,內心突然釋放了,對他越來越包容,真是感恩了!

5 小時前

極度欠效率,完全不合格

103台灣詐犯會押回中国,但印尼猶豫不決

7 小時前

文字獄女子409

  什麼是三觀相同的人???重要嗎? 我想,或許不是百分之多少的雷同處 而是,讓彼此都能有舒服的表達方式 能在對方面前

202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