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16:23:07matthew0616

好好把握產後修身黃金時間

誕下新生命是開心與幸福的事,但不少產後媽媽分享自己的經驗時,都指無論如何都無法回復懷孕前的身材,甚至因此影響婚姻關係。生育是要計劃的人生大事,對於愛美的姊妹們來說,如何防止因懷孕而變胖,可能亦要花費同樣多的心力,尤其要好好把握產後修身黃金時間

 

從飲食方面來說,懷孕中的媽媽是非常不適宜節食減肥的,因為要確保自己攝取足夠的養份輸送給胚胎;因此要從飲食來減肥,就只能在產後開始。此時媽媽謹記不要因為懷孕期間戒口多個月,到分娩後就突然暴飲暴食。應該趁著產後的修身黃金時間好好控制飲食,回復身材。媽媽們如果不確定怎樣吃東西才有最大效益,可以諮詢專業的營養師。

 

說到產後或會變胖要修身,其實產後媽媽們還有一個有點難以啟齒的煩惱。不知道各位姊妹們記不記得小 S 曾經自封「亞洲最緊人妻」,大家都懂得當中的潛台詞:陰部的緊緻度,直接影響女性的幸福,亦間接影響伴侶與老公的幸福。但陰部緊緻對女性自己亦有好處,最直接的就是預防尿頻與尿滲。

 

想要在產後讓鬆馳了的陰部回復緊緻,媽媽們可以考慮使用醫美界新興的收陰機。收陰機的原理是刺激陰部的骨膠原蛋白新生,而收陰機效果有多種,首先是收緊內陰,即讓鬆馳了的陰道變緊實,同時增加彈性、提升敏感度,並改善乾澀情況。收陰機亦有修復外陰效果,讓陰唇組織回復健康,達到收緊陰道口、平滑外陰肌膚與美白淡色的效果。收陰機還可以收緊尿道,同時增加陰部周邊肌肉的彈性,並強化女性盆骨底的肌肉,最終改善尿滲甚至失禁的問題。

 

因此在產後修身黃金時間,媽媽們若想回到產前的美滿生活,與老公繼續保持甜蜜關係,在注意飲食之餘,亦可以使用收陰機以獲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