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5:41:24matthew0616

為何產後媽媽要做按摩療程

產後媽媽問題多多,尤其經常煩惱著產後身材走樣的問題。要恢復產前身材不外乎要調正常的飲食習慣以及要有是適量的運動,但是你試過以上兩個方法後,都是未能恢復到產前身材的話,你又是否考慮嘗試全身按摩療程呢?曾經日本美容專家本島彩凡里就通過全身按摩療程,產後身材和產前沒有分別!

 

其實部分媽媽在產後一段時間內都堅持過節食和堅持做運動,希望身材恢復到產從前般誘人。但最讓人感煩惱的,並非體重數字減少,而是未能為局部位置進行修身,例如如腰側、大腿內外側和臂部等,在這十個月內已經積累不少贅肉。就算穿了兩三件衣服,但整體看下去都比較膨脹,讓人感到擔憂。相反日本美容專家本島彩凡里的產後體形十分誘人,單看影片沒有一點累贅感覺,而且皮膚和身材都十分健康,但原來之前是一個微胖女!

 

每位媽媽產後難免出現水腫,身體某些地方長出贅肉,而本島彩凡里同樣面對這問題,體重曾達到66公斤。隨後,她除了維持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之外,還不少得進行全身按摩。當他進行完全身按摩之後,身材開始有所變化。到了現在,身材變得十分窈窕。

 

如果各位產後媽媽都在飲食和運動方面努力過後,還是發現沒有任何進展,其實不妨嘗試產後全身按摩。產後全身按摩療程其實有許多好處。首先,能舒緩身體在懷孕期間所受的負擔。懷孕時期,媽媽的身心會出現轉變,尤其是肩頸和腰背等地方發生疼痛問題,而利用全身按摩療程,舒緩肌肉的不適、減少心神壓力等等。當減少媽媽的疼痛餓不適感後,能提升媽媽的睡眠質素,到時候能全心全意照顧寶寶。

 

產後全身按摩當然針對解決身體所出現的問題而出現,除了頭疼和肌肉繃緊之外,另外媽媽們還會面臨修身問題。而全身按摩療程就能針對到小腰、大腿內則等部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陳代謝在該部分開始有所變化,進行修身效果。而部分媽媽還會出現水腫等情況,因此小腿按摩亦需消除水腫的效果,讓身材看上去苗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