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6:18:14matthew0616

男士護膚不可不知的方法

完美是女性的代號,更是使命之一,其實男士也不例外。女生想貫徹完美,男生的目標就是要突破完美,男士們就究竟要如何突破完美呢?男士又會受到什麼的肌膚上的困擾呢?如果對護膚知識一無所知的男士們就要注意了,接下來的內容你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我知道很多的男士都有痘痘的問題,要解決問題,就要知道問題的成因,從而使用最適合的方法去根治,情況好比如生病去看醫生一樣。有鑒於大眾男性都會外出工作,在陽光的照射下自然出汗,一般的男士都是比較粗魯,直接無視汗滴,但其實汗裡面是有許多的油分在裡面。久而久之,面上會積累許多的油分,汗滴長期處於面上,自然就會塞在面上的細孔,不斷地積累面上的油分。自然地,最後面上就會形成痘痘。

當然,面上出現痘痘不單單是出汗的問題而引致,更有機會受到荷爾蒙等其他因素影響。但是最重要因素,更是取決於男士們的飲食習慣。普遍男士都不注重食物健康,經常都會吃比較油膩的食物,長久以來,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之餘,再額外攝取過多的油分。令到身體負擔加大,自然面上就佈滿的痘痘。

 

要解決並不是沒有辦法,首先我會建議男生們許在日常的護理上多花心機。晚上就是男生們修補自己肌膚的最佳時期,而保濕爽膚水就是最佳的護膚品。保濕爽膚水的設計是針對男士油性肌膚而誕生。男士補濕是可以根治面上痘痘問題。一般男士將面上清洗乾淨後,就需要考慮保濕爽膚水去滋潤你的肌膚和男士補濕肌膚,補濕可以降低面上的油性,更能達到爽膚功效。這個方法是從根於問題去解決痘痘問題,是每位男士必學的知識

有部分男士的痘痘情況比較嚴重,已經去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逐漸變成斑紋。這種情況,一般都會建議去美容院進行療程,而想徹底去除的話,最好就要進行皮秒激光去除面上斑紋。部分美容院是會提供試做去班的體驗,而去班價錢大概在500元到2000元不等。可能你被這驚人的去斑價錢嚇到。首先,皮秒激光去斑是現時最先進的去斑技術,單是專利權以就已經是一筆大數目。其次就本身的機器價錢也不菲,與普通的人手護膚的效果有天淵之別。因此一次去斑價錢接近千元也是絕不過分。另外如果你選用了人手護膚療程去除面上的斑,成效方面未必能達到儀器般效果。另外在速度上都是比較慢的,而儀器是能夠在數次療程內就能看到成效,做多幾次後幾乎就能全面褪去。性價比上絕對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