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10:22:00matthew0616

給講究品味的男士們

愛美早已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近年男士面部護理成為男生們生活中的一大課題。不少知名護膚品牌紛紛推出男士面部護理產品,作為注意儀容、講究品味的男士們,又怎能忽略皮膚及身體護理這一環?

男士的皮膚較女性厚25%,同時受男性荷爾蒙影響,所以油脂分泌會較旺盛,而且受日常剃鬚的刺激和甚少塗防曬,皮膚因而承受較多的侵損。清潔永遠是護膚的第一步,對付男性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能深層清潔毛孔的潔面產品,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和雜質,每日徹底深層潔膚,也有助肌膚吸收護膚品的精華。

1. 面部護理

男士面部護理有效對抗油光、毛孔粗大、暗啞、暗瘡4大男士肌膚問題,徹底去除日常洗面時難以潔淨的面部污垢、粉刺及黑頭,去除毛孔阻塞及修飾膚質,為肌膚進行深層補水,有效瞬間收細毛孔及平衡油脂分泌,回復清爽醒目的形象。

2. 眼部護理

男士眼部護理緊緻眼部肌膚,幫助減少細紋,對抗老化肌膚。想要維持肌膚活力就得給予其足夠的養分,因此在選購時可檢視眼霜是否含有提升肌膚緊緻的成分,或是維持肌膚健康的成分。精華的營養成份較高,可以幫助解決眼部肌膚鬆弛的問題,它的修護保濕力也強,能增加肌膚代謝循環,刺激彈力和膠元蛋白的增生,不過比較不適合太年輕的肌膚,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3. 潤唇膏

潤唇膏是絕不能夠忽視的一步,試問誰會想看到你那乾燥的嘴唇? 潤唇膏可滋潤你的雙唇,超輕盈質地帶來自然細膩的效果,富含滋養的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和維生素,可持續滋養雙唇8小時以上。

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並非朝夕之事,需要每日護理累積而來。就從今天起及早打好肌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