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0:39:47白*

Another poor Sunday lol

What a god damn sunday!!!

昨晚因為家裡來了人 我只好睡在我弟的床上..上面有好幾個娃娃 全市毛茸茸的 不是我很討厭這些東西...只是我鼻子過敏 對這些東西 所以一整晚就一直擤鼻涕,揉眼睛

早上起來到浴室對著鏡子里的自己 我真的快崩潰了..一個晚上就弄得我眼睛紅紅的 害我一整天都不敢出去 中午只好叫Mcdonald's來吃 送上門那種..

對吼..我今天下午的時候有去樓下練一下街籃  哈哈  但是也沒什麽成效啦 會的還不就那些

只是突然的手癢而已哈哈 XD  對了明天要回學校  行李都收好了 這週是高二的成年禮耶!!

可是要週六才能回家..學校真是他媽的被哥哥...

 

說真的我已經適應了沒手機的生活了哈哈~XD

Justin Bieber的新專輯My World 2.0真的很好聽喔~

今天跟小丘在msn上聊天的時候要她去聽 她說還不錯XD

 

明天可以上社團課  Oh Ya~~

Expectin Tomorrow..

小丘 2010-03-21 21:59:30

哈哈哈
我是會怕那些洋哇哇耶
覺得超恐怖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