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23:16白*

TIBT.

Training In Basketball Team~

哈哈這個禮拜二 下午沒跑步 就爲了去找魏培光 我想加入籃球隊啦..XD

因為一方面不用跑步 而且還有球隊自己專屬的場地跟籃球用 超爽的啦~

結果還真的讓我進去了 他說先訓練一個月 一個月後會確定正式隊員

I hope that i'm gonna be in the team.          訓練時間是每週2跟4的第九節課

哈哈我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PG兼SG耶!!(應該說在我們年級啦 其他的..i dont know)

昨天我們練的是反跑 就類似用速度擺脫人啦 然後投籃

魏培光說下周就要開始練習team work了 這包含了五個人的默契還有個人的skillz

我也應該開始改變了  自從國二開始練了街籃呢 就一直很愛自幹 從來不把隊友放在眼裡

可是現在也覺得應該要改變一下了啦..不然真的會被很多人討厭 我練街籃就是爲了受歡迎哈哈

不是爲了被討厭的  今天還去上了張老師的GEPT Class 我覺得那真的比英文課好玩多了

那是訓練我們的Writing & Speaking     而且他還說了一個很白癡的東西

他說..   各位不要跟臧正一主任混的太久 不然書念太多眼睛就會這樣----------

接下來他就學臧主任的眼睛一個正視一個斜視..哈哈  當時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

 

下下周就段考了@@   死定了  又只有英文可以考得很好了..

小丘 2010-03-20 08:05:47

學臧主任的眼睛一個正視一個斜視
那個人的眼睛很厲害吧?!

版主回應
哈哈 超白癡的啦
反正很智障XD
2010-03-20 14: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