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2:11:48白*

今天過的很棒耶 =3=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跟Santy去圖書館寫功課 哈哈 結果看到好多正妹=3=

雖然都是阿六啦 後來我跟Santy又去深圳的Central Book Store吃早午餐點了超多的@@

下午2點就到家了 本來想去剪頭髮..雖然我的頭髮很短 對了聽Santy說要把頭髮剪很短耶..哈哈  加油吧  禮拜一不要讓我笑死了哈哈哈哈~~~

晚上我跟以前的朋友去了深圳的海岸城  就是Costal City啦..我家就住在它旁邊不到500公尺吧 所以我幾乎每週末都會去那裡 那裡是很多正妹聚集的地方耶!!!  XD

哈哈總之啦..今天超開心的 我們在一間Bread Talk看到一個男的買了一個兩個手掌大的麵包

走著走著突然就飛起來了  結果就掉在地上哈哈  我們走過去一看...吃都沒吃過 

哈哈小的好大聲  那個人都轉頭回來看我們了  我們馬上就上計程車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