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09:58白*

又一周過去了 ...

這周我們班跟4班的班級總算就打到了  我們期待了好久 總算打了  可是也證明了一件事實

一個球隊靠一個人是沒用的 我們班之所以會輸1班 是因為我的隊友們沒有真正的全場實戰經驗 我們班之所以會輸2班 因為我們不懂得互相寬容 互相制造機會 我們班之所以會贏4班2分而已 是因為我們班真的太爛了從來沒有一次好好的練習 很早就說要教同班的街籃  打班際的時候弄個街籃隊 可是同學們從來沒有來問過我 沒有認真要練習 助攻也都不會 我們會贏完全是僥幸

跟4班打的時候  運著球 自從眼鏡被撞爛以后 一拿到球 就不敢玩我最拿手的 老是傳球 shooting也沒有準度 可能這就是上天是公平的吧  球技很好 可是我卻天生的近視 不戴眼鏡就是廢物了吧  打著打著 我終於..  手臂情不自禁的把球滾到手臂上 可是只有一圈 也是眼鏡的原因  我不敢玩 我怕掉球 我怕出糗 我怕被嘲笑  我怕被嘲笑   這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害怕的事 我受不了尷尬 所以跟4班打了一場臭比賽 即使贏了我也沒有嗆什麼 我只是覺得  我還是沒有一個隊伍的領導能力  T-T

這周一的時候生病   =3=  發高燒 晚上居然要我住在醫務室 可是醫務室真的蠻輕松的 雖然無聊是無聊 數學也蠟了很多  但後來還是都會  不知不覺 國文也上了一課   上了我很陌生的一課  英文也教了一些我沒學過的vocabulary   哈哈 原來哈利會beat box喔  真的超high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