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3:28:14白*

呼呼~剛看了The Game Plan

呼呼..在東森洋片上看了超級杯奶爸 是巨石強森主演  是一部體育勵志片 我超喜歡看這種的電影  因為很享受  都會樂在其中  之前有一部叫做Coach Carter是關於籃球的 也是這一類的電影 還有Like Mike 1,2 都是  看這種電影每次都會被感動啦...哈哈

下周不知道跟4班的班際還會不會打了  我老爸昨天說最后一場贏了就送我雙鞋  =3= 這周我老爸跟我說了很多  我跟他說  打班際的時候 有的時候真的不相信自己的隊友 我就會跟8號的kobe一樣  全部都自己來 然后贏得了隊友的鬼吼鬼叫 有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喂..你沒我那個技術 憑什么對我鬼吼鬼叫 我把這些都抱怨給我老爸的時候 他只說 你知道人家憑什么對你鬼吼鬼叫嗎? 他們憑的是希望自己班級球隊能贏的期望對你鬼吼鬼叫 你知道球隊真的是1個team 不是一個獨行俠的stage 你要學會信任隊友 不是要人家跑來跑去制造出手機會 而是要你去幫他們制造 你現在是什么位置?控球跟得分?  控球後衛 是一個隊進攻的核心

它的importance真的是至關重要 但是同時 5個人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重要 國二你練了街頭籃球 現在比賽用得到嗎?那不過就是業餘比賽拿來擄獲觀眾的心 讓人家知道你很ok而已

但是街籃歸街籃 你要的是贏 不是這種有的沒的啊     剩下的談話我忘記了..不過我至少知道了一件事     =3=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