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39:55七爺★

充實的六.日




[六開始]

星期六,行程就被排的滿滿的
早上開電腦
看有沒有人入家族
再來就看報台有沒有人回應
之後,
開始聽歌..去無名增相簿
增完後到處去有關松山的網站
晃晃晃,
再來就去吃午餐搂!
之後就回來看松山的一些東西
然後就去家族打文章
之後,就跟橘子(同好)聊天!!
聊聊後,差不多該洗澡了
就去洗,洗完就去吃晚餐
吃完,老媽叫我去做事
弄完後,就來用電腦
用用用,橘子(同好)終於回來了
哈!
又開始狂聊,之後被加進一個會議(橘子開的)
又認識一個,她是家族的人-.-我都不知道
之後就3個狂聊xDDDDDDD
聊到之後一個個的下線了
就去 ~~ 噢噢睏!!

[六結束]

[日開始]


開電腦,看家族
看完後就聽音樂
好聽的說!!
之後,換好衣服,就出去
出去吃午餐,新年的辦桌
跟很多人去和表妹.表哥表弟
不錯,之後吃吃吃,我表哥說
他有看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同好又出現了一枚
=ˇ="
之後吃完後,老媽按照約定的
帶我去買書!開心=ˇ=
終於買到夢十夜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就回到家,就開始動電腦
陸陸續續的有人家我即時
都是家族人,超開心
松山迷太多xDDDDD
真好!!



[日結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