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39:52七爺★

又增了**





又再無明增了一堆相片
已經4本都是松山的東西了-.-
超酷的!!
松山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我愛死松山!!!!!!!!!
昨天晚上一直跟同好狂聊
超嗨的!!










昨天跟同好聊聊聊
之後他跟我說
我無名網誌很紅-//-
隨便查都查的到
真的假的-.-
都是松山健一的功勞呢!!
有他就讓我無名網誌變紅














一級棒!!
-//-
松山好棒









昨天晚上狂討論松山研一
我的結論就是
松山太單純了!!
很容易被那個可惡的女人騙-.-++++
跟同好聊天真的是超快樂!!











昨天跟橘子(同好)聊的超快樂的說-//-
之後,又找了一個人(他找的)
而且也是家族的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一起狂聊,聊到他太容易被別的女人欺負(迷惑)xDDDDDD
之後橘子說應該要送個保鑣給他
我就說,那他生日的時候
我把自己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橘子說,那我幫你弄緞帶
xDDDDD整個很好笑
之後另一個說,要把我弄到蛋糕裡
我就說,被他吃掉是我的榮幸
真的很好玩,不知道3/1號會多瘋狂
xDDDDD












3/1號!!
一定要給他聊到爽!!
xDDDDDD








xDDDD









♥–松山研一








跟橘子(同好)相遇
都是命中注定的"巧"
很巧的相遇了








我♥家族的所有人





我更♥松山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