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0:27:54Toilet

有什麼變化?

昨天,買了台新的體重計
是『電子』的。

因為我受夠了傳統指針的那一種
它很容易就跑掉,不然就是不準。

然後回到家後,去量了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何況我的性子又是這麼急的一個人。
只是…我真的是太笨了
搞了很久,才了解,原來要等它變0,才能踏上去量。
如果太急就站了上去,會顯示出「err」的字出現,表示錯誤。
我還一度以為我買到故障的咧,嘖。
沒辦法,不能怪我,因為我沒問那個小姐問清楚,哈。

新的體重計,量出來的結果是「65.4kg」。
哈哈,是有些高興啦,因為當我看到這個數字。
是我去年暑假最想到達的數字
也是我國三時的體重,呼…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過,減肥日子,還沒結束,只能說走到一半而已。
因為我的目標,是5開頭。

看到這裡,一定很好奇我是從幾公斤開始減肥的吧。
好吧,我只能跟你們說,我到現在65.4公斤這個數字時。
目前已經減了十公斤,所以答案應該是猜的出來吧。

如果,你也想減
我想我把我一些減肥的「手法」說出來分享好了。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應該是統一的吧,反正你去7-11找就會看到。
一瓶20元。我是看書上說的
然後我也有時候會去買來搭配某一餐。
真的是喝了會飽,而且我習慣弄熱來喝,很不錯喲。




*味全甲殼素+唐辛子plus:

這個就比較貴,大約是500那邊上下。
吃的方式,就選你三餐某一餐最油,飯後食用。
我個人,已經用了第二瓶,也去買了第三瓶。
為了過年來準備,效果呀,我是覺得有幫助。
該怎麼說呢,我習慣選晚餐食用
因為我媽,會盯著我吃晚飯。
所以我就會吃了五、六分飽後,再吃了它。
配合溫水,就會很飽,感覺像是九分飽那樣。
宵夜也就不會有想吃的時候了,因為我是真的「飽了」。

而且有時還滿撐的,我懷疑上一次脹氣跟它有關,哈。
這一樣,就看你需不需要,我是覺得如果你三餐都能吃你自己的東西
不像我媽在一旁盯著,就不一定要用這一樣。




*多喝水:

這個真的很需要,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不過喝水,不能喝冰的。
多喝水,能排毒,而且皮膚會變好,真的。




*吃飯後,約30分鐘,不坐著:

很飽,所以我通常站著看電視還是做其他事
因為有本書上,寫著肚子變大,好像其中因素
是因為吃飯後,坐著休息,然後就會囤積在肚子那。
印象是這樣,我後來就習慣吃飯後,不馬上坐著休息。
通常就會去洗碗,不然就是站著看電視。



*有關碳水化合物:

這個我也是看書上寫的
就盡量不去攝取碳水化合物,很多的食品吧!
因為通常也是會變胖的因素之一。



*日語發音:
就是『ㄚ一ㄨㄟㄛ』,20次,每天。
抱歉喔,我懶的找原字,所以打音相同的。
(1) ㄚ 上嘴唇與下嘴唇 盡可能延伸配合發音

(2) 一 上下齒緊咬合,兩臉頰向外延伸配合發音

(3) ㄨ 嘴嘟起配合發音

(4) ㄟ 舌尖頂下額,兩齒分開,兩頰往外延伸,配合發音

(5) ㄛ 嘴小嘟,上下唇不合併延伸,配合發音

每天來回做20次以上。

成效的話,我自己是不清楚。
因為我自己每天看自己
不過我想多多少少都有效吧。
哈。



目前想到就是這些
其他的,想到後
下次再分享囉。

就這樣,今天

「下課囉!」

上一篇:我的毅力?

下一篇:食物

凡的咧 2007-02-26 01:27:40

尼的跳繩沒寫到
仰臥起坐也沒寫到
老師不認真

版主回應
哈哈。好啦。
晚一點再寫出來。
2007-02-26 08: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