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20:51:30King Cobra

蛇囈十九

貼文功能好了,留言版又當了

不過這次情況比較不一樣,是整個留言版都不見了,以前在隔壁版見過,自己還是第一次碰到

反倒沒有任何不滿的情緒,可能已經習慣了明日報的大大小小故障吧

突然發覺,沒了留言版,對自己版的感覺整個都不一樣了

不用患得患失別人的感覺,不用去猜想讀者想說什麼話,不用時時檢查朋友傳達的訊息

直接簡化,這版剩下自己跟自己的對話,我寫文章給自己看,成為一種自省的過程,當初開新聞台的動機,至此單純

假象寧靜

文筆不夠好,照片不夠美麗,構圖不夠專業,我就很自在對自己負責,鴕鳥心態地把社會責任丟到一邊

反正不會因此得名獲利,我就快樂做自己

也許我就不管留言版,也許我哪天忍不祝要求修復,也或許不久留言版自己會好

都好,我還是享受一下如今的逍遙














照片來源:城市光廊@高雄市

上一篇:蛇囈十八

下一篇:蛇囈 - 檻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