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4:41:06King Cobra

蛇囈 - 海角天涯

算算,同梯是最先出國的(正確時間倒是忘了),然後是2004十月的大個兒、2005八月的棟版主,現在是2006一月的皮版主(應該也可以算版主吧)

結果我們在健身房常碰頭的這群人,就少了一半了

其實我在月初聽到齊大老闆跟我說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那去倫敦就有地陪了!好啦,齊老大不要打我,先祝你月底探親愉快!

我向來就是怪人,而且我覺得兩人的感情如果到了一定程度,距離就不會是問題(至少不是大問題),蕃茄(借用耳環版的用詞,就是“同學”啦)要面對的問題向來都比橘子多一些,所以這只是其中一項而已

遠遠的異鄉有個人可以思念、可以用最深沉的感情去掛心、可以偶而體會一下心被緊緊攢住的內斂、還可以有事沒事互相morning call(時差十二小時的好處),很認真計劃下一次的出國時間,其實並沒有太壞,每年還有很正當的理由出國去玩,住宿費直接省下來;然後還時常會有客套式的同情,很意外的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情況(通常我很排斥這些無聊的對話)

而且,可以很專心、很專心的練舞!

所以要是我有辦法計劃的話(意思就是有錢有閒),應該來一次雪梨(還是墨爾本)、舊金山、紐約(嚴格來說是紐哈芬)、倫敦之旅,多好啊,真的是環遊世界一週耶~~

好啦,我自己想的很高興,其實在異鄉的另一半生活更辛苦、更孤單哩,這種連語言都有隔閡的別離,外人沒經驗真的很難體會....

那麼,同梯小朋友,我們就乾脆像我們說的,成立一個俱樂部吧!

上一篇:蛇記 - 20050917

下一篇:蛇囈 - 無關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