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0:48:31奶罩戴頭馬庭婷

工作環境



今天是第二天打工
出去玩的都懶的打反而一直打這個
我也不想專門寫打工網誌
只是今天感觸良多

我發現我打工的店
出入的人都很複雜的感覺
也許也是因為那個時段


兩天下來我發現光顧的客人
都沒什麼兩樣

男生都一群打牌
國中生到中年男子
各行各業各年齡層都有

女生都成對哈煙
不是國中生就是拿名牌包包的婦女
大部分都很有禮貌(大部分..)

成對的男女直接親熱
也是年輕到老芋頭都有
看起來很下賤低俗另我反胃

狗眼看人低的王八
通常都是兩三個男的加一個美女
也不是特別有型特別有錢
就是一副看服務生笑話
我最討厭這型
等我脫掉圍裙就給我試看看 幹


我發現昨天第一天上班人手很多是碰巧的
其實平常都要我獨撐大局五小時
因為另一個晚班都不來做
最好是外場都我一個人在包的啦

我覺得累倒是其次
我只是很討厭這個環境
沒人可以聊天又要面對一些對我來說很噁濫的人
我一直假笑說話超溫和
我真想一槍打死自己


不過到是有訓練性情
不管是在女友面前說我很醜的
還是有國中生叫我同學跟我及時通之類的
變的不痛不養也不會爽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環境!!
一直呆在這裡不出去跟朋友說說話一定會抓狂
明天要挑戰七小時


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