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53:50奶罩戴頭馬庭婷

粉紅開火鍋



昨天在學校
雅婷五點臨時決定要住我家玩
所以我們開了火鍋

放學就先去雅婷家洗澡換衣服等五點
他家廁所超正的!!
還有吃不完的零食

我們還玩及時通>///<
害我現在看到雅婷都還很想笑


去台車站等五點
下雨搞到我很度濫
全身都溼透了
蘆洲→汐止真的非常遠..

去家樂福本以為會來不及還在那邊衝刺
好險他開到12點
買了一堆火鍋料直坐小黃殺回家

等我洗澡換好衣服
我們飆睡衣!!
幹 最好是大家都穿粉紅色的啦
在躺在粉紅色的床單整個就是很噁

我們在廚房
削芋頭洗菜切蔡炸雞塊!!
在搬到我房間吹冷氣看電視
整個就是完美

只是他們看我畢冊笑到發狂讓我很難過..
最好是可以笑成這樣啦


懶的移火鍋直接入地上睡
五點很邱啊
床讓給他他還閒要睡高級枕頭
幹 他們超會盧小的= =
晚上兩點我眼睛已經閉一半了還在鬧

早上8點起來一下就聽到張雅婷的打呼聲
超威猛!!(豎拇指)


早上起來換衣服化個妝
就去看電影
(出門前夕他們毛病又犯又在那邊發狂)
遇到松鼠抬槓了一下
印度薄餅好吃啦!!

我們看足球尤物
幹 超好笑的
笑到我快死在椅子上
還有一幕射門成功現場在拍手
幹 在拍手耶
這些人在幹什麼!!
真的會被笑死


跟他們一起住我發現原來我很理性
我一點都不瘋
他們發狂發沒完的!!
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