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2:27:54mathue

姿態

忽然,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姿態,面對你。

一度,我們很靠近呢。兩句玩笑話,卻有點深意。一段長長的聊天,天南地北,很久沒這麼沒負擔地聊天了。你說跟我聊天是很重要的事,我說,跟你聊天是很開心的事。

是不是我多說了那些,讓你擔心了起來?其實,我一直很懂得保持安全距離的。我一直很會扮演那種,好朋友,可以笑鬧可以關心,可是不會過度干預不會越界的那種角色,其他的,我都會自己擔下。

我覺得,我稍稍武裝好了。偏偏,你又丟了一句「天冷,注意保暖」。這,叫我要用什麼姿態面對啊?

唉。真是為難。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I've got to see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