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33:52mathilda

誠徵有愛心父母認養乖巧貼心的小花花

小花花是一隻我從路上撿回來的小野貓,我和小花花相遇的故事請看<捕貓心酸記>一系列文章.

不能繼續養她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她值得一個更好的家.小花花需要很多人類的愛,她在我家太委屈了,撿回來家裡三個多月,到現在還是每天晚上都被關在洗衣機裡,我努力了三個多月,還是沒有辦法讓爸爸喜歡她,爸爸也痛苦,我也痛苦,小花花也痛苦,不如把她送給有心好好愛貓的人.

小花花今年約五個月大,撿到她時約兩個月,是一隻白色部分很多的三花.小花花是乖巧的女生,手長腳長,原本撿到她時瘦小又帶傷,現在已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相當可愛討人喜歡.

小花花雖然曾經流浪街頭受過苦,因此對人警戒心較高,但是只要用愛心對待它應該就會視你為世界上唯一的愛,忠心不二.因為還是幼貓所以相當好動,活潑有好奇心,如果亂叫的話可能是因為肚子餓或是不想被關起來,或是純粹在跟你撒嬌,撒嬌是她的專長,呼嚕也超大聲的,最喜歡靠在人身上,我洗澡時她都一定要站在洗衣機上面好奇而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當然因為還在發育,還有過了很長一段流浪生活,暫時還不習慣飯來張口的日子,小花花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偷吃家裡的東西,求生本能嘛!如果您有心要認養她,請把家裡的食物收好!

貓咪是好動的,特別是小貓精力相當充沛,請不要將她關起來或用鍊子鍊住,要養貓就是要有心理準備她會在你家裡衝來衝去,要等到成貓(一歲)以後,個性才會變得較成熟穩重,不那麼狂野.

如果有心養貓卻沒有經驗,請先到書局參考一些基本的養貓指南,確定你是適合的父母才下決定,不要領養了以後才又後悔,貓是會傷心的,跟人一樣.(我現在就是在作讓她傷心的事啊)

如果您符合以上要求,可以與我連絡相親(看貓),也請您向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並簽下切結書今後絕對不會任意打貓或惡意遺棄,因為小花花是我心頭的一塊肉,要離開她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是我已經承受壓力太久,我的日子夾在丈夫和貓之間並不好過,先前已經崩潰過一次,今天又二度崩潰(無聲無息),我覺得找個新主人對她來說比較好,其實我先生已經要求把貓送人很多次,是我一直在拖,看看能拖多久,結果,我還是撐不下去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要懂得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