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9:01mathilda

捕貓心酸記 早晨的陽光

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我早上出門去看昨天新加給牠的飼料,

結果發現整堆不見了.

連包飼料的錫箔紙都不見了.

我因為趕時間,只好趕快離開,貓也不在.

老公說,可能是掃地的阿伯把飼料丟掉了.

也有可能是被人抱走了.(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到了教會附近,買早餐的當兒,居然發現了兩隻貓咪舒舒服服躺在服飾店門口!

而遠處又看到一團黑色影子在翻滾,黃色的眼睛好亮.

原來早晨的陽光是貓咪出來活動的共同原因!

而且要先佔好地盤.

如果搶到一樣的地盤,也不用打架,

就來個相親相愛相依相偎,

你貼著我我貼著你!

早晨的陽光中,我想念家裡的bonbon和樓下那隻白花花的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