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01:26:06亞熱帶企鵝

民歌隨想--如果

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我願是那小雨,
永遠與你相偎依,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會是多麼甜蜜。
如果你是那海,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我願是那清風,
永遠與你相偎依,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會是多麼綺麗。

Song by 陳明韶
=======================================

我的愛情觀就像這樣了,
不求轟轟烈烈、浪漫無比的愛情故事,
只求平平淡淡而已。
不過應該個人特質的關係,
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意,無法感覺別人的心情,
造成在情字這條路的坎坷難行...

想想也就算了,孤獨習慣的我,
也許註定在一直獨奏人生的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