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01:55:31亞熱帶企鵝

憶一些另一個世界的朋友...

自從可以投票後,生離死別的事就開始在生活中反覆出現了,
也許這種事有的人很忌諱,但我覺得人生都會有這一糟,
沒什麼隱藏的...

從退伍後,幾乎每年都有一個以上的朋友走了,
然而巧合的是都有不同的死因及不同環境所認識的人...

像一退伍那年八月,一個學弟在租處因脫水機漏電而電死,
很可惜的是當年他還以榜首的身份考上系上的研究所。

隔一年,當兵同時退伍的同梯,
因車禍而頭部撞擊而蒙主寵召,
他人很好,雖然有點粗俗,但單純的很可愛。

再一年,就是社團的一個女生,
生活非常單純,也有穩定的男友了,
但突來的肝癌,在三個月後就離開人世,令我真難以接受這種事實。
尤其是最後一次別離,她揮手告別的(那時已中風了)影像,
永遠都存在我腦海中,很遺憾的是沒去送她走最後一程...

再來就是當年一件很轟動的火警事件,
就是那個現在當立委的臭女人開的婚紗店,
你應該知道我指的是那件事了吧...
不錯,新郎就是我大學四年的同學,
結果很慘的是原本要辦喜事變成了喪事,
想到他這一生情路坎坷,以為有美好的結局了,
居然是如此下片,真不知該如何說了...

這年記得還有一個同大樓的警察因操勞過度,
得猛爆性肝炎也是數月走人,
對這件事一直很內疚的是,當時為了捨不得花數百元,
因而沒有捐款給他的小孩...>"<

在人生的路程,有很多人加進我的記憶中,
也有很多人從我眼前消失不再出現,
酸甜苦辣,就是人生所要品味的,
很難說自己人生的盡頭會在何時,
也是成了老賊七老八十才挺腳,
也許下一秒就say goodbye了...

應該只有天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