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2:05:00亞熱帶企鵝

民歌隨想--給你呆呆

呆呆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
呆呆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
呆呆你只說 凄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sing by 張碧珠
====================================================================
這首歌算是我最早有印象的民歌之一吧,
那時約國小四五年級吧~~~記得好像是金韻獎第三輯的吧

呆呆,我也像這個呆呆吧,呆頭鵝一頭,
很少提起勇氣告訴心上人心中的感覺,
總是呆呆地站在一旁,默默地望著,
沒有關懷,沒有甜言蜜語,沒有熱情的擁抱,
只有的是些不著邊際聊天......

這把年紀,最不喜歡的就是只要有段時間沒見面的親友,
劈頭就會問,什麼時候有好消息咧,
也有那種眼睛白白的業務往來相關人士,居然也不知好歹提起,
真的是想狠狠踹他一腳,告訴他"干你屁事呀"。

也許是怕了吧,連續幾段沒結果的感情,
雖然心中還有些期待,讓我現在不太想再嘗試了...

淒涼真的是一種美,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已習慣了恰好的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