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1:55:00亞熱帶企鵝

民歌隨想--季節雨

在黃昏的天空 我看到那彩帶一樣的迷濛 是你可愛的笑容
跟我走在雨中 我們去看那迷濛天空 在這雨的季節中
季節雨 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一場夢
季節雨 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季節雨消失無蹤

sing by 楊耀東
===========================================================

今天重新再裝上無線耳機了,為了告別這二個月的低潮,
想藉著與世隔絕的環境,讓自己的心沈澱,重新走回自己的路。

聽著蘆葦、就要揮別、風中的早晨等自己會不知不覺附和的歌,
臉上肌肉不再板著,頭也跟著節奏搖晃,
心情的陰霾也隨著開朗許多,睡意也消失不少了~~~ ^^

暫時放開手中的雜事,閉上雙眼,靜靜聆聽著這隨我二十餘載的音符,
耳中所聽到的就只有這悠揚的歌聲,如再配上一杯咖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也許紛擾的政治,吵嘈的媒體讓人們精神的緊繃與煩憂,
暫且隔離這些煩人的禍壞因子,解脫俗世的重擔,
讓自己的心靈重新洗滌,讓清涼的感覺再回到我身...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休息夠了,繼續趕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