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43:09math0615

07.05.15 新竹遊

跟鄭胖去新竹遊玩也都一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現在才來寫.
為了我要搬到新竹去,就約鄭胖上來當個搬家工人,順便當個開車的伴.
那我當然就要用帶她去玩當誘餌囉....

背景是內灣車站,跟劉興欽漫畫.

鄭胖的大腿有夠粗.
買了一顆野薑花粽.
聽說很香,爆好吃.但是我沒吃,因為當天肚子在作怪.

鄭胖喜歡穿花樣繁複的衣服.這裡多一條線,那裡多一個洞這一類的.
總覺得左手臂那邊的兩條線真鳥.
當然,鄭胖也擁有健壯的手臂.
來新竹可以不來薰衣草森林嗎??
當然不行.
所以就帶鄭胖來了.

鄭胖正努力地寫著,給這家店一些正面的鼓勵.

左手臂那兩條是不是很礙眼!!!!
雖然小破費,但是東西很好吃得呢!!
很實在.
氣氛也很好.
當天是禮拜二,但是人還是不少.
有要去的話,建議非假日去,避開人潮,才能真正享受到進入薰衣草森林的舒適感.
這是鄭胖吃的麵.
從上菜之後,鄭胖的嘴就沒停過,一直到吃完為止.
我稍為吃了一口,很好吃喔!!
這兩個女生的勇氣跟堅持真的很令人佩服.
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套句郭董的話:Impossible is Nothing.
鄭胖的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
鄭胖是要去掛許願卡吧!!
很好看也很有創意的許願卡樹.

鄭胖再度違規,人家明明都圍起來了,剛刷過油漆,鄭胖還是.....
瞧!!鄭胖坐得跟她家的”造咖”一樣.

風景很優,是個沉澱,休息,再出發的好地方.

當天我自己的相機沒有拍很多,大都用鄭胖的相機拍的.
也因為馬上就要趕回高雄,所以也沒有多逗留新竹很多地方.
要不然,可得寫好多篇呢!!
看鄭胖爽的.
還以為人家請她當代言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