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41:40math0615

不過就是一場雨

不過就是一場雨.

也許中間藏了太多的不願意,我不想低頭.
或許妳也是.
那就讓這一切,隨著這一場雨,這樣褪去吧!

剛剛一口氣看了"北國性騷擾"跟"我腦中的橡皮擦"這兩部電影.
談談"我腦中的橡皮擦"好了
我超愛的孫藝珍演的.
男主角有點像斯文版的豐川悅司,就演藤井樹那一片的男生....應該是吧!
我在想啊,如果女主角不是那樣美的話,男主角會這樣愛到無怨無悔嗎??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我的膚淺.
不過,如果外表沒有吸引的地方,後面的一切都發展的出來嗎??

我的膚淺也反應在我的感情上.
什麼才會是讓我能死心蹋地,毫不猶疑,絕不放棄的?

我會這樣問,我看我一輩子也遇不到吧!!
總以會一定會有更好,更愛的人出現.
唉!!
悲哀啊!

你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