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43:30若即若離?

秘密

我愛著你 沒辦法收
我說著要改變 你卻把越推越遠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一整個晚上 找了幾百個自己的不是
來掩飾你離我而去 的理由
愛我既然那麼委屈的話
我寧可你 快樂一點

說要放手 說要不愛你
很難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你不是不愛我 是我自己太差
回憶裡 我只願意留著美好的

如果你有新歡了
我一定會祝福你
希望你 真的能幸福 真的能快樂

你留給我的傷 我會讓時間帶走
一個人 一但變了心
就算我做在大的改變 也是沒用的

我要你 過的比我還要好
你留給我的愛 我知道我們無法從來
就算我 在期盼 我們回歸到從前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寧可你 討厭我
我也不要你 留下任何我給你的傷
我們有過的昨天 很甜美
我想我 還是愛著你 無法收

只是 我卻無能把你留住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你
但 我想這句愛你 就留在我心理
謝謝你 給過我 這麼多歡笑回憶

你知道麼? 昨夜的我多麼怨恨自己
就這樣 讓你離我而去
我有多麼不甘心 卻又無能為力
很是很謝謝你 容忍我那麼久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一定不會在孩子氣 讓你受委屈
明知道 我們回不去
卻還是期盼著 我身邊的人是你

上一篇:終於開口承認

阿 瓜呱 2007-11-23 12:15:04

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