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5:57:11若即若離?

相比較

一而再 再而三
你述說著
她的點點滴滴
清清楚楚
那樣的鄙夷及憤怒

恍了神 哪天
你是否也用相同的方式
對其他人訴說我

慈對你來說 很難忘吧?
那份感情 你愛他的衝動
要你割捨 太難

於是我 不在逃避
你在我眼前 說著 慈的事情
你懷念她 是嗎?
我想 是的
我對你的付出 比不上你對慈的愛

你用一貫的撒嬌語氣

膩著我
隱約間
糖蜜的氣息
混著你的笑
一聲聲如勾魂鈴般
喚著我回去


如同中了蠱
我傻笑著
腳步開始顛跛
踏著反步回去
甜腥的氣息蒸騰著
是我的  哽咽


你不懂 當你在訴說慈的時候
我當時有多難受*
我的無奈 沒對你開口~

上一篇:容忍

下一篇:終於開口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