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1:09:04若即若離?

[`給甜心班,]

唉 被誤會的感覺很差
不知道 該怎麼澄清才好
對妳來說 是否只有小噗才是姐妹

感覺 很心寒 不知道怎麼說
我想 就算我做在好
也是得不到 妳的信任吧

算我倒楣吧*
真心對待一個人 換來的卻是質疑
呵 我還該說什麼?

真心相對?
還是遇人不淑?
這一切 是否就像別人說的那樣? 好不久?

對妳 我也有關心
對妳 我也真心相待
但 妳心裡頭 只有 小噗重要吧?

看妳即時通狀態悶
妳有心事 也很少跟我說起
妳有難過 也只跟小噗分享吧

把妳當作姐妹看待 那妳呢?
付出 我從不要求妳要回報我什麼*
只是沒想到 妳? 還是從未信任過我

不過 說真的
還是把妳當姐妹看待
如果有一天 妳心情還是不想 想找人談心
我還是很願意 當妳的垃圾桶*

甜心班、既然我認定妳是我姐妹了
那 不管妳是否把我當姐妹看待

依然 妳在我心裡 還是很重要
我也答應過妳 相同的劇情 不會上演
還是一句話 信任我 好嗎?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