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28:42若即若離?

妒忌心-*

我發覺 我什麼都可以改*
只是需要時間 *

但 我覺得 我的心眼真的很小!
就算 已經分手了!
看到 你在她版版 流言*
我還是 真的給它有點吃醋到*

畢竟 愛你的心 從來沒變過
我能說 比以前還要重 還要深
只是 當初 我能全部擁有你*
現在 不行 * 笑了~

我記得 當初在 那條路上
兩點多 我們在一起了
呵呵-------------------- 對吧?


只是現在 你的心 我卻不能全部擁有
沒見面了 感覺一定會變淡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 一天比一天還要想念

然而 你對我呢?
我只能說......... 我做不到比她還要了解你吧

你了解她 她也了解你* 真好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原來*